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静海区检察院开展“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时间:2017-08-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关于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要求,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前后,静海区检察院各党支部要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全体党员干警以精读党章为开篇,认真研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市委、区委和高检院、市院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会议精神,以及区委二届三次全体会议和区党代表会议精神。各党支部通过召开支部党员会议、党小组会议、党课等形式,安排专门时间进行集中学习引导广大党员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确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指导地位,着力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

    讨论会上,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到所在党支部参加学习讨论,带头交流宣讲,指导党支部高质量搞好专题讨论。全体党员干警联系个人实际,联系部门职能、岗位职责,主动把自己摆进去,踊跃发言、交流思想、找到差距,以黄兴国案等为鉴为训,认真查摆和解决党的意识不强、理想信念垮塌、政治原则丧失、组织观念淡薄等问题,今后将站稳政治立场,把握政治方向,增强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讲政治的知行合一者。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