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静海区检察院开展学习市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系列活动
时间:2017-08-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区委统一安排部署,日前,静海区检察院组织开展了学习市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系列活动。

    在宣讲活动中,贾志杰检察长从学习贯彻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市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以及深刻把握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针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对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带领干警就天津过去五年取得的主要成就和经验教训、未来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进行了学习把握。

    宣讲活动结束后,各党支部召开党小组会议,通过会前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加深巩固对市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认识。全体党员干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进行讨论,表明今后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众志成城、创新竞进,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