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静海区检察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材料整理归档工作
时间:2017-09-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区“两学一做”协调小组办公室的要求,各党支部要对20171月以来的材料进行归档整理,自接到通知以来,静海区检察院高度重视、周密部署,重点把握三项环节,保证归档整理工作圆满完成。

    一是注重梳理。按照目录,将归档材料分为启动工作、第一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党课和“八个自问”“四看”情况共5个板块,先分大项,再解小项,确保条理清晰。

    二是查漏补缺。各党支部按照政治处梳理的条目,对本支部的材料进行查找,对缺少的材料及时进行补充,确保完整齐全。

    三是集中审查。政治处指派专人对各党支部的归档材料进行审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指正,要求其在规定时间内整改,确保规范统一。

    截止目前,各党支部归档材料均已审查完毕,并确认无误。今后,静海区检察院将加大督查力度,每月例行对党支部归档情况进行检查,对归档不及时和不规范的党支部提出整改意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