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静海区检察院深入良王庄乡开展流动警示教育基地巡展
时间:2017-11-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静海区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林木强同志受邀为良王庄乡村街“两委”成员开展警示教育宣讲。该乡18个村街“两委”成员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上,林木强同志强调,小官大贪、蝇贪蚁贪多发生在基层,就在群众身边,严重党和政府的形象,使党和政府的惠农利民政策难以兑现,在一定程度上阻碍农村经济发展、影响社会和谐稳定。通过开展系列巡展、警示教育解说、发放宣传手册等活动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推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预防职务犯罪体系建设,为全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营造良好的廉政环境。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