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静海区检察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党课活动
时间:2018-0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浓郁学习氛围,近日,静海区检察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党课活动,并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静海检察落地生根。

一是精心组织。在十九大胜利闭幕后,迅速组织各党支部积极做好“讲党课”前期工作,安排好各级领导讲党课的时间节点,鼓励党员讲微党课,并按时督促各党支部汇报党课活动开展情况。

二是突出层次。本次“讲党课”活动分为四个层次,分别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党员干部和党支部书记深入到所在党支部为普通党员讲党课,侧重点各有不同,党组书记检察长、领导班子成员的党课从大局出发,宏观解释十九大精神。处级党员干部的党课从细节入手,深刻阐述与干警密切相关的内容。党支部书记的党课结合各科室日常工作,着重强调站在新时代的前沿,如何发挥检察职能,更好地完成各项检察工作。

三是抓好落实。“讲党课”活动计划于11月底之前完成,全体党员干警在聆听党课后,将结合工作岗位实际,将如何更加积极主动地服务大局、如何深入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和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如何抓好改革成果落地落实等问题纳入大讨论环节,做到学到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