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静海区检察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天津之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时间:2018-0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我院《关于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要求,1225日前,静海区检察院各党支部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天津之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全体党员干警在继续熟读精读新党章,认真研读《准则》《条例》的同时,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新华社长篇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区委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领导班子讨论会结束后,班子成员深入到所在党支部参加学习讨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带头谈认识、讲体会。全体党员干警联系个人实际,联系部门职能、岗位职责,主动把自己摆进去,踊跃发言、交流思想、找到差距,结合推进打击非法传销、打击非法集资和圆满完成我院中心任务,认真查摆和解决缺乏政治担当、宗旨意识不强、进取精神不足、庸懒散浮拖、先锋模范作用不明显等问题。

通过本次学习讨论活动,全体党员干警进一步深刻理解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主题、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工作部署,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注重学用结合、以干促学,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忠诚担当,以实际作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落地。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