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静海区检察院采取“三个到位”措施适应党务工作新变化
时间:2018-03-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区机关工委和区党员服务中心的安排部署,天津市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信息系统新功能全面上线,党支部工作手册、党员档案、发展党员工作档案实现电子化,静海区检察院在接到通知后,迅速组织党务干部进行学习,采取“三个到位”措施适应党务工作新变化。

    一是系统维护到位。经过转隶、调出、科室调整后,按照现有支部和人员调整原系统中与现实情况不相符的部分,确保党员档案无错漏遗漏。

    二是学习培训到位。组织各支部内勤召开培训会,对新功能进行操作演示,要求内勤认真填写年度计划、“三会一课”计划、党员基本情况、入党申请人等项目,按时填写各项活动记录,及时上传活动照片,确保党支部活动有据可循。

    三是检查督促到位。每月定期对各支部的填录工作进行督察,查看是否记录及时、是否存在遗漏、是否填写完整,以此为据为党支部量化考核打分,每季度通报一次得分情况,确保支部党建工作规范有序。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