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静海区检察院完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材料归档工作
时间:2018-03-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办公室安排部署,院机关党委对院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的17年归档资料按照归档目录要求进行梳理,抓好三个环节,圆满完成17年归档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归档管理工作。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是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好发挥我们党政治优势的必然要求,只有认真收集归档痕迹材料,才能充分体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形式、关键内容和取得成效。

    二是边学边收集边归档。在动员部署、专题集中学习讨论、“七一”前后专题党课、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机动式”巡视反馈专题组织生活会、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环节结束后,院机关党委立即督促各党支部上报相关材料,严把文字质量关,提高材料水平线,做到统一分类、统一归档。

    三是及时查漏补缺。对照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办公室下发的归档目录,院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定期查找、弥补漏缺项,尽快将没有及时归档的痕迹材料补齐,确保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程序完整、材料规范、证明有力。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