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静海区检察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和全国政法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
时间:2018-06-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中共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召开党小组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和全国政法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依法治国理念,牢牢把握蕴含其中的方法论,自觉用这一思想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切实提高平安天津、法治天津建设等各项政法工作水平。

  院机关党委要求,全院干警开展大学习、大研讨、大培训热潮,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为指南,着重在做实上下真功夫、下苦功夫,在检察工作实践中,全面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全面提升新时代检察工作能力和水平。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