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静海区检察院召开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时间:2018-07-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17日下午,静海区检察院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对市院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专刊第4期、第5期组织传达学习,检察长贾志杰对下一步专项治理工作提出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要进一步深化对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重要意义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持续用力治理,推动专项治理见成效。

抓正反面典型。充分发挥正反面典型作用,加大对典型问题案例的警示教育,吸取市纪委、区纪委典型问题案例通报教训,以案明纪,引以为戒,保持警醒、震慑的高压态势。挖掘宣传我院真作为真担当先进典型,做到学有先进、学有榜样、学有典型,让作为担当在静检蔚然成风,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

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整治重点内容和市院各条线考核标准,结合上半年工作总结和静海区检察院检察工作实际,敢于揭短亮丑,刀刃向内,找准找实问题,分析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建立长效机制。

抓好整改落实。为确保专项治理各项任务落实到位,领导小组成员要负起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管好队伍,全面分析不作为不担当问题发生的特点规律和原因,查找制度的漏洞和薄弱环节,对照正、负面清单敢于碰硬、敢于揭丑,加强督察检查,及时掌握全院各部门进展情况,发现问题,立纠立改,推进专项治理工作向纵深发展。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