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静海区检察院开展“铭记党史、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8-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强党史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提升党员政治修养,静海区检察院开展“铭记党史、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院领导班子、机关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共同参观了院党史教育展厅,通过听取现场讲解、观看图像,领略了中国共产党不同时期的华丽篇章。在检察长贾志杰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参观人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贾志杰检察长提到要充分发挥党史教育展厅、党建工作室、各支部党建宣传栏三大党建阵地平台的作用,让干警在参观学习的同时认真看仔细听反复学,不断强化党史教育,铭记党史,牢记使命。

  参观结束后,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贾志杰检察长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围绕把握时代脉搏,谱写检察工作新篇章,讲到三项重点内容。一是新时代呼唤新理论,新理论引领新实践。二是深刻领会新思想,奋力开创新局面。三是砥砺奋进新时代,不忘初心铸辉煌。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强调结合静海区检察院“六大建设”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