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静海区检察院机关党委完成2018年第三季度党建督查工作
时间:2018-09-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静海区检察院院机关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院机关党委在第二季度党建督查的基础上,对各党支部“三会一课”记录情况和党员学习手册开展第三季度督查工作,对记录不规范、不全面、不符合要求的情况予以通报。

  院机关党委要求各支部不仅要在刚性执纪上下功夫,更要在质量提升上下功夫,对全体党员提出更高的要求。各支部根据督查情况,制定问题清单,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整改,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全面提升静海区检察院新时代党建水平。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