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静海区检察院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10-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6日下午,机关党委按照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工作安排,以党小组会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本次学习旨在深刻理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坚定的决心、顽强的意志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坚持以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
  通过学习,党员们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工作责任,强化“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对标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理清思路,强化措施,把党建引领融入到工作中,总结经验教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规矩意识,明确方向和责任,聚焦任务和目标,让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在静海检察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