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静海区检察院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形势任务教育知识测试
时间:2018-11-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区委宣传部《关于组织静海区党员干部开展形势任务教育知识测试的通知》的部署要求,静海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形势任务教育知识测试。

  一是做好考前准备。将院内9个党支部分成两组进行集中测试,提前布置好考场,安排好政工干部监考,做好测试前的准备工作。
  二是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此次形势任务教育知识测试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区委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区经济工作会精神、区政府工作报告和静海区2018年形势任务教育宣传提纲等。测试是对个人知识的一个检验也是查漏补缺的过程,使得党员不断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对本区形势任务有一个更全面深入的理解。
  三是做好考后分数统计工作。院内政治处干警在考后统计测试试卷分数,并将结果反馈至区委宣传部。以此次测试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形势任务宣传教育,推动我院全体党员干部对国情、市情、区情的学习掌握,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