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静海区人民检察院举办处级领导干部第三期读书班和交流研讨会
时间:2019-1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静海区处级领导干部第三期读书班安排方案》的要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领导干部第三期读书班和交流研讨会。
  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精心研究,对第三期读书班作出细致安排,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制定《静海区人民检察院处级领导干部第三期读书班安排方案》和《静海区人民检察院处级领导干部集中学习研讨第三期读书班交流研讨方案》。2天半的时间里,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志杰同志和其他班子成员发挥“头雁效应”,带领全体处级以上干部,共同静下心来研读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的通知》(中发[2019]38号)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筑牢领导干部思想根基。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深刻查摆差距不足、切实凝聚思想共识、明确今后努力方向,进一步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具体目标。
  第三期读书班交流研讨是对前两次交流研讨的再升温、再加压。在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13名处级领导干部畅谈学习体会、查找自身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重点对照“十八个是否”,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做到谈思想和找差距相结合、摆问题和抓整改相结合,通过学习检视整改,大家再次受到精神洗礼和思想升华,不断提升自身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谋划推动工作的能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