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静海区人民检察院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到平津战役纪念馆参观
时间:2020-05-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20日下午,静海区人民检察院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到平津战役纪念馆参观。老干部们循着先辈的足迹,踏着人民解放军的脚步,接受了一次鲜活的革命传统教育。

  参观过程中,老干部们随着讲解员生动的介绍,仿佛来到了那战火硝烟的年代。纪念馆里,大家饶有兴致地观摩了毛泽东主席关于平津战役决战方略的手稿,观看了将士们生前用过的武器和生活用品,大家的缅怀和敬仰之情油然而生。

  通过参观纪念馆,老干部们走近了历史,在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重温他们的丰功伟绩的同时,也让大家受到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真实的图片和展品,让大家感受到了炮声隆隆的战争场面,也深刻认识到了我们今天的责任和使命。我们必须牢记宗旨、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