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静海区人民检察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0-05-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持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全体干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122日上午,静海区人民检察院举办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志杰同志以“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担当检察使命”为题,为全体干警进行宣讲。 

  贾志杰检察长就静海检察工作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谈了三点体会:一是坚持制度自信,把党的绝对领导贯彻落实到各项检察工作中;二是坚持深化改革,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承担检察使命;三是坚持提升履职能力,以检察履职能力现代化助推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希望全体干警继续保持住干事创业的劲头,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力做好收官2019,冲刺2020的各项工作,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体现静海检察的职责使命与担当作为。

    宣讲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紧密联系检察职能,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抓紧抓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检察自觉、检察担当,为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检察智慧、检察力量。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