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静海区人民检察院学习中央、市委、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时间:2020-05-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静海区人民检察院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按照市院、区委部署要求,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抓好抓实学习贯彻工作,推动会议精神在静海检察落地生根。

  一是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步学习市委李鸿忠同志、区委蔺雪峰同志讲话精神。院党组在学习的基础上,按照“准”民主生活会的标准进行交流讨论,根据总书记提出的“六个必须”重要要求以及市委、区委讲话中明确的要求,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贯彻落实措施,不断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各党支部以党小组(不设党小组的召开党员大会)的形式学习贯彻总结大会精神,充分利用周五下午的集中学习时间,组织党员干警深刻领会和正确把握总结大会精神,与思想动态、工作实际相结合,召开研讨会交流感悟、查摆差距、制定措施,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检察职能,不断提高法律监督质量和效果,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检察产品和检察服务。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