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静海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时间:2020-06-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的通知要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线上+线下”“集中+自学”“研讨+传导”的“三+”模式集中开展学习教育,始终坚定制度自信,凝聚发展力量。

  一是精心组织开展,高质量完成网络培训。领导班子成员不断提高重视程度,突出发扬优良学风,坚持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利用自学形式立即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培训,7名院领导在68日前按时完成了天津干部在线学习网络课程,共累计学习28学时,利用专题测试检验学习成果,结合学习情况,分析学习内容,围绕检察工作共撰写7篇心得体会,为全院的学习研讨烘托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二是集中交流研讨,突出性抓好传导教育。组织开展了交流研讨,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读、带头传达、带头落实,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开展学习研讨,坚持学思悟践、学懂弄通、学以致用,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检察实际工作相结合,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助力检察事业的新发展。

  三是注重学员反馈,狠着力推进学习成果转化。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础上,通过网络学习教育强化巩固学习成效,参训学员反映在疫情期间利用线上学习的形式更加方便快捷,通过传导和研讨反复巩固,学习效果上更能见成效。以少数带多数,以学习促业务,以成效促发展,更好的发挥好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真正吃透精神,把握精髓,融会贯通,全面推进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静海检察落实生根。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