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静海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完成2021年新发展党员工作
时间:2021-07-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区委区级机关工委的指导下,院机关党委牢牢把握“三个重要关口”,圆满完成2021年新发展党员工作。

  一、把牢“条件关”。在接到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关于做好2021年新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后,院机关党委提高站位、迅速行动,严格按照有关要求,筛选出各党支部符合条件的人员名单,为扎实做好2021年新发展党员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二、把牢“程序关”。今年是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将发展党员权限下放到各机关党委的第一年,院机关党委工作人员用最短的时间再次认真学习发展党员流程等具体内容,与区委区级机关工委进行积极有效沟通,迅速掌握发展党员流程的关键点,为更好地指导各党支部开展发展党员工作提供了技术支持。

   三、把牢“审核关”。院机关党委要求各党支部在每个环节结束后都将材料交院机关党委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下一环节。院机关党委工作人员认真审核各党支部提交的书面材料,并及时将发现的时间填写错误、书写格式不规范等问题反馈至党支部或本人,确保7名新发展党员的党员档案严谨、规范。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