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静海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七一慰问困难党员工作
时间:2021-07-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充分体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增强党组织的亲和力、影响力和凝聚力,近日,静海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七一慰问困难党员工作。

  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院机关党委书记利华和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三级调研员林木强分别带队,代表院党组登门看望慰问困难党员,详细了解困难党员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注意身体健康,并送上慰问金和政治生日贺卡,让困难党员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困难党员十分感谢院党组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一定会始终牢记入党初心,珍惜党员身份,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继续发光发热,不辜负院党组和同志们的关心和厚爱。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