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静海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共过政治生日,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强党员干警党性教育,增添党员干警们过政治生日的“仪式感”,近日,静海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共过政治生日,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为上半年入党的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干警现场重温了自己的入党志愿,回顾了入党时的初心,并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谈了感想和体会。还就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在检察工作和为民实践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交流。最后,党支部书记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送上了进行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并增上组织寄语,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集体过“政治生日”,真切地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今后将继续把初心使命转化为行动自觉,高标准、全身心投入到检察工作中,用“求极致”理念和工匠精神办好每一个案件,用最好最优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