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静海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时间:2021-08-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七夕节来临之际,静海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检察蓝”普法宣传队开展“我们的节日·送法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深入到华康街道湖岸栖庭社区,为社区居民送上一堂法治课程。检察官从婚姻法发展沿革、民法典的婚姻家庭、夫妻共同财产三个方面,结合实际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解读婚姻家庭编。本次讲座生动活泼,设置了多个提问环节,加强了互动沟通,拉近了检察官与居民之间的距离。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检察院干警为社区送上的这份“法治礼物”很特别,能够让许多年轻人了解民法典,树立正确的婚姻观念,提升学法用法意识,让我们度过了一个有独特意义的七夕节。下一步,我院志愿服务队将会组织更多的普法宣传活动,结合不同节日适时进行宣讲。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