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静海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坡到我院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时间:2022-08-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静海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坡到静海区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书记、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景全,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副书记陈忠营,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活动。

  会上,杨坡主任对我院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党旗红+检察蓝”党建文化品牌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对我院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在把牢理想信念总开关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干警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二是在贯彻人民至上观念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检察履职能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三是在大力发扬斗争精神上下功夫,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努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检察铁军。四是在提高创新能力上下功夫,用好党建阵地、升级党建品牌,推动检察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再上新台阶,为全区党建工作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晓龙结合本次调研内容详细介绍了我院政治机关建设情况和“党旗红+检察蓝”党建文化品牌创建情况,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释放机关党建与检察业务互促共进、共赢互利的集聚效应,不断提升静海检察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

  与会人员还共同参观了院党史教育展厅、新媒体工作室、“水滴”未检工作室、12309检察服务中心和案件管理中心等场所。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