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静海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6+N”系列活动
时间:2022-10-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凝聚党支部和党员干警砥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按照静海区委区级机关工委的安排部署,近日,静海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6+N”系列活动。

  1.举办“读经典、铸忠诚、当先锋”主题读书分享会。全体党员干警在系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基础上,交流读书体会、畅谈心灵感悟、明确努力方向,促成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2.开展“信仰与忠诚”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党章、重温入党誓词、重温革命烈士家书、讲述红色故事等形式,全体党员干警切实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工作,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为静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3.开展“手抄习语金句”活动。截止目前共收到“手抄习语金句”硬笔书法作品81件,各党支部在此基础上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分享活动,院机关党委将党员抄写的经典内容择优在党员活动室的党务公开栏上进行集中展示,推动党员干警理论武装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4.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对党说说心里话”征集活动。截止目前共收到初心寄语30余条,干警们围绕静海十年间的发展变化写下心声,表达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切期盼,表达对于建设创新发展、生态宜居、文明幸福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静海的美好愿望,向党组织表达建功新时代的铮铮誓言。

  5.开展“党员示范引领,携手创文创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教育引导党员干警积极投身核酸大筛、数据流调、政策宣传、文明倡导、社会环境治理等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广大群众理解、支持、参与创文创卫、疫情防控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6.观看电视专题片《领航》。该片以“政论情怀、故事表达”的叙事风格,聚焦“真理力量”“实践力量”“人格力量”三个关键词,全方位生动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全体党员干警进一步深刻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风范和人格魅力,激励大家树立高尚情操和爱国主义情怀。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