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素能建设
静海区检察院开展“忆峥嵘,明贪腐”主题教育参观活动
时间:2017-08-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深入推进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实践活动,严肃党的纪律,增强党员党性,在七一来临之际,静海区检察院开展了以“忆峥嵘,明贪腐”为主题的教育参观活动。

副检察长刘建军同志和纪检组长林木强同志带领40余名党员干警代表,参观了周邓纪念馆和天津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在周恩来、邓颖超的雕像前,该院党员干警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干警们参观了周恩来、邓颖超生平展览和周总理工作居住的西花厅实景展览,追忆伟人的革命历程,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

在杨柳青石家大院廉政教育基地,干警们参观了“新中国反腐第一大案展览”,该展览以发生在天津的刘青山、张子善贪污案为例,展示了我党反腐倡廉、绝不手软的决心。

参观活动结束后,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继承革命遗志,发扬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检察道德,严于律己,拒腐防变,为静海检察事业全面上水平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