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素能建设
静海区检察院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纪念活动
时间:2017-08-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静海区检察院组织11名军转干部来到航母主题公园进行参观。

军转干部们登上“基辅号”,依次参观了作战指挥中心、情报舱、航母科技馆、水兵倾斜舱、勇士走廊、国防教育展等项目。在公园的广场前,军转干部望着背后这艘曾经的海上“巨无霸”,不禁想起自己年轻时的峥嵘岁月。他们曾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一员,肩负保家卫国的伟大使命。今天,他们脱下军装,换上检服,将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带到了检察工作中。身着的制服变了、工作的身份变了、从事的岗位变了,但是,军转干部为国家发展贡献自身力量的理想信念却从未改变。

参观结束之后,军转干部们纷纷表示,定会铭记光辉历史,立足检察岗位职责,提升自我完善自我,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