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素能建设
静海区检察院干警宋洪磊、刘家洁在首届控告举报检察理论研究征文活动喜获佳绩
时间:2017-09-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积极搭建控告举报检察理论研究和业务交流平台,加强控告举报检察基础性、全局性、前瞻性问题研究,指导新形势下的控告举报检察实践工作,提升控告举报检察工作水平,高检院于20166月组织开展了控告举报检察理论研究征文活动。

    各省级院共推荐论文435篇,静海区人民检察院推荐的2篇论文在强强对决中突出重围,宋洪磊同志撰写的《法律文化视野下基层涉法涉诉信访的根源、类型与消解》喜获二等奖,刘家洁同志撰写的《民事诉讼检察监督案件受理实务中存在的问题及完善对策》喜获优秀奖,同时两名同志入选全国控告检察系统业务人才库。

    天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于世平在获奖通报中作出批示,“对获奖同志表示祝贺,并希望再接再厉,既注重工作实践,又注重理论研讨,推动全市控告举报工作再上新水平”。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