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素能建设
静海区检察院组织开展肃清黄兴国恶劣影响专题学习
时间:2017-09-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区委肃清黄兴国恶劣影响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安排部署,近日,静海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开展肃清黄兴国恶劣影响专题学习活动。

一是召开支部大会。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集中学习,充分领会中央、市委、区委关于肃清黄兴国恶劣影响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的有关精神,从思想上彻底肃清黄兴国恶劣影响。

二是全体党员发言。会上,每位党员干警发言均在十分钟左右,畅谈自身对于“黄兴国不仅个人严重违反党纪国法,而且带坏了一批党员干部,严重破坏了我市政治生态”的认识和看法,从政治上彻底肃清黄兴国恶劣影响。

三是撰写学习体会。每位党员干警结合自身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过程中的感悟,用文字进行记录,形成书面的学习体会,并表明作为一名检察干警,今后将更加坚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从行动上彻底肃清黄兴国恶劣影响。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