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素能建设
静海区检察院组织新招录干警进行岗前培训
时间:2017-10-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帮助新干警尽快熟悉静海检察业务,增强其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静海区检察院组织7名新干警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岗前培训,帮助其尽快投入到工作角色中。

    短短5天的时间里,邀请各科室负责人为新干警授课,对静海检察各部门的职能作用和业务范围进行详细讲解,使其初步认识检察工作的繁琐与严谨。带领大家观摩法庭,用真实的场景打破理论的禁锢,使其更加充分了解公诉业务。组织参观院史展览厅、文化长廊、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等场所,教育引导干警要永葆清正廉洁的检察官本色。开展岗前培训小结活动,鼓励大家畅谈所思所想,为其充分展示自我搭建平台。

    新干警纷纷表示,岗前培训为我们上了一节很好的理论课,但是“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今后要更加注重工作经验的积累。下一步,静海区检察院将安排新干警深入到一线办案科室,接受一段时间的实践锻炼。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