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素能建设
静海区检察院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测试
时间:2018-0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静海检察落地生根,近日,静海区检察院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测试。

128下午,54名党员干警分为三个考场,参加了由我院组织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测试。测试以闭卷答题的形式进行,以党的十九大报告、政治时事热点等为主要内容,题型包括填空、单选、多选和判断。

通过对测试成绩的分析发现,大部分党员干警熟悉近期时政要点,对党的十九大知识掌握扎实。与此同时,也暴露出极少数党员干警对党的十九大知识掌握不牢,有待进一步学习。希望广大党员干警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检察力量。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