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素能建设
静海区检察院开展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时间:2018-03-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激发创造活力、提升艺术涵养,在第108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静海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女干警开展以“筑梦新时代、巾帼展风采”为主题的插花活动。

    政治处为每位女干警准备了一束鲜花和一套花艺工具,女干警们面对已有的材料,经过大胆地设想和精巧地构思,最终确定自己心仪的造型,并付诸实践。大家在一起相互提议、相互帮忙,经过一个小时的奋斗,一束束清雅别致、各有千秋的插花作品便展现在人们眼前。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满是芬芳,女干警们在与花相伴中尽情享受了创作的愉悦和艺术的熏陶。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女干警的动手能力和审美情趣,更彰显了新时代女检察官们热爱生活、热爱艺术的女性光辉。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