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素能建设
静海区检察院开展青年干警大讲堂活动
时间:2018-04-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提高青年干警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413日下午,静海区检察院举办“青年大讲堂”(第一讲),由公诉部干警杨文卿担当主讲,授课内容为《辩论立论基础》。 

  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志杰高度赞扬本次授课活动,认为本期大讲堂选题立意好、互动形式新、结合工作密,鼓励广大青年干警积极踊跃地走上讲台,将自己的所学所思与实践经验与大家一同分享。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建军指出,青年干警大讲堂是我院加强能力素质建设的一个重要载体,既锻炼主讲干警的语言表达能力,又提升听课干警的学习吸收能力,希望听课干警认真听讲、学有所获。 

  主讲人杨文卿就什么是辩论、什么是辩论赛、立论的作用、辩论表达与辩题类型、立论结构和政策辩论要素等问题与听课干警进行了交流,生动的语言、典型的案例、有趣的互动将听课干警的注意力紧紧抓牢,虽然时间上只有短短的一个小时,但是干警们却是获益匪浅。 

  “青年干警大讲堂”是静海区院“能力素质提升年”的重要活动,下一步,将继续邀请有意愿地干警轮流走上讲台,充分调动青年干警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赶学比超”的良好氛围,为培养一支高素质的检察队伍打下坚实基础。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