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素能建设
静海区检察院紧抓“三个环节”圆满完成第二批入额检察官培训工作
时间:2018-06-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员额制检察官的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天津市人民检察院开展第二批入额检察官培训班培训,并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形式。静海区检察院政治处认真履行政工部门职责,积极组织院内两名第二批入额检察官参加培训,紧抓三个重点环节全程跟进做好服务。

  一是准备培训学习材料。为静海区检察院两名第二批入额检察官订阅相关业务书籍和自学资料,通过专业知识的学习切实提升履职业务水平。

  二是督促线上学习课程。加入至中检网第二批入额检察官培训班,督查学员进行中检网院精品课程辅导学习,并完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究班相关课程,全面提升思想政治水平,强化政治教育。

  三是组织安排好集中授课。组织学员集中观看两次集中授课,包括动员辅导和交流总结,调动自学的积极性,听取其他员额制检察官培训心得,以交流促发展。

  通过此次培训班提高员额制检察官学习能力,把学习成果运用到检察实践中,以新思路、新方法引领新时代下检察队伍的发展,为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且本领高强的静海检察队伍打下坚实基础。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