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素能建设
静海区检察院实现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系统监管
时间:2018-07-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市纪委、区委主责办和区纪委统一部署安排,日前,静海区检察院开通运行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管平台。并注意做好以下三点:

一是院党组高度重视,院党组严格按照区委主体责任考核办法和主体责任实施意见要求,6次研究制定院党组和领导班子成员2018年主体责任的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明确年度具体工作措施、数量指标和完成实现等情况;二是专机专用、专人管理,配备了专门电脑连接政务专网,通过专用浏览器登陆监管平台,并指定一名干警专职担任院主体责任管理员,专门负责我院监管平台的管理使用工作;三是加强主体责任落实监管,设置了1个管理账号和8个个人账号,管理员根据规定完成时限,及时督促院党组和领导班子成员将相关工作内容汇总打包上传并形成工作日志,确保我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实到位。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