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素能建设
静海区检察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我与静检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8-07-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也为推进检察文化建设,培养干警们爱岗敬业、争先创优的意识,静海区检察院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我与静检共成长”的主题演讲比赛。

  来自不同党支部的7名干警依次登场,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演讲比赛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展开演讲。时而慷慨激昂,时而低吟浅诵,字里行间流露出真挚情感。用朴实的语言、饱满的热情抒发了对党、对检察事业的热爱、信仰和执着。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在场每一名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张同志荣获一等奖,郭铭、王晨瑾同志荣获二等奖,高蕊、任绍洋、李映映、倪侃同志荣获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作为对中国共产党97岁华诞的献礼,激发了全院干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干警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工作,承担起肩上的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展现出静海检察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