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素能建设
静海区检察院组织召开司法考试推动会
时间:2018-08-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提升参加司法考试干警的学习干劲,抓好“能力素质提升年”的机遇,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静海区检察院组织召开司法考试工作推动会,鼓励干警突破自我,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干警们依次讲述自己备考情况以及在“工学矛盾”下面临的挑战,剖析个人在以往考试中薄弱环节,力争在最后的冲刺阶段着重强化。

  会上,贾志杰检察长就司法考试提出 “信心”、“刻苦”和“方法”三大关键词。“信心”是首位。要树立信心、拥有永不言败的决心。“刻苦”是核心。咬紧牙关,战胜自己,抓住最好的学习时光,以时不我待的干劲刻苦用功学。“方法”是关键。在以往失败的经验中总结弱项,分析原因,以问题导向形成知识框架, 全面提升学习效果。

  在分析司法考试的同时,贾志杰检察长还就干警自身发展提到,根据个人能力和特点,静海区检察院立志搭建丰富的培养发展平台,给干警充分展示自我的机会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培养建设一支新时代下的检察队伍。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