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素能建设
静海区检察院组织干警参观天津市警示教育主题展
时间:2018-08-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10日上午,静海区检察院组织科级以下干警参观“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天津市警示教育主题展”,接受警示教育。 

    参加活动的干警,通过成果展示和案例剖析,一段段文字、一句句警语、一个个案例、一组组数据使所有在场干警受到强烈的震撼和警醒,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和警示教育。本次警示教育活动,旨在使干警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队伍教育管理监督,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忠实履行“两个维护”。提高干警拒腐防变的能力,以案为警、以案为戒,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规矩,增强底线意识。激发干警深刻的反思和自警,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戒非分之想。珍惜幸福美满的家庭和简单自由的生活,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底线,强化自我监督始终保持清正廉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推动静检工作创新发展。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