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素能建设
静海区检察院开展检察业务大讲堂活动
时间:2018-09-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提升检察业务能力,提高司法办案质量,深入推进能力素质提升年活动开展,静海区检察院组织开展检察业务大讲堂活动,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检委会委员车加林主讲,以《执法理念和共同犯罪构成理论应用》为主题授课,院内业务部门干警和全体青年干警参与此次活动,并邀请区公安机关部分干警共同学习交流。
  车加林副检察长围绕执法理念、共同犯罪构成的法律常识和个人经验这三项重点内容进行讲述,就执法理念中树立“敢担当、坚定履行检察职权的自信心”理念和应当树立积极配合并善于监督的理念两方面展开,将法学理论、经验总结和案例分析相结合,此次授课内容对提高干警办案能力具有指导性意义。
  静海区检察院致力搭建检察业务大讲堂、青年干警大讲堂等教育平台,让检察官、检察官助理、检委会委员走上讲台,分享经验传递理念。下一步将举办形式多样的岗位练兵比赛,在讲中学、在赛中练,全面提升履职水平,打造业务精湛的检察队伍。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