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素能建设
静海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检察理论前沿问题专题培训
时间:2020-05-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静海区人民检察院综合业务部主任祝魁叔组织部门全体人员集中学习研究检察理论前沿问题,分享以“刑事法律前沿问题研究”为主题的第3期全国检察机关法律应用培训学习成果。

  主要介绍课程的中心思想和主要内容,根据培训内容重点讲解了检察干警综合素能提升、刑事法律前沿问题、法律政策研究等方面内容,并就检察理论研究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对检察理论研究工作的前景发展要有自信,二是要加强与检察外脑、智库的学术交流,三是理论研究工作要以检察工作难题为导向。

  综合业务部门全体人员认真学习总结的学习心得,并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就如何做好检察理论研究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传导学式教学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