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素能建设
静海区人民检察院多措并举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0-05-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强化全民国家安全意识,静海区人民检察院制定了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深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全力抓好贯彻落实。

  一是抓好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413日,静海区人民检察院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提高国家生物安全治理能力有关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开展了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开展国家安全知识答题活动。413日至15日,组织干警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国家安全有关法律法规。通过“静海检察”微信公众号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知识网络答题活动,并组织76名在职党员开展国家安全知识线下答题,检验全体干警学习成果。

    三是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切实增强做好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的主动性、自觉性,利用楼内电子大屏幕投放国家安全观宣传图片,在院门口布置宣传海报,与办公室配合在我院“两微一端”平台发布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文章。下沉干部积极配合社区宣传工作,为社区居民发放公民防范恐怖袭击宣传手册,讲解重点内容,加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全力扩大宣传范围。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