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素能建设
静海区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参加第四期重罪检察实务讲堂活动
时间:2021-07-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8日,高检院第二检察厅举办今年的第四期重罪检察实务讲堂网络培训。我院邀请了天津市公安局静海分局、静海区法院若干代表参与培训,第二检察部重罪检察全体人员参加学习活动。

  此次实务讲堂,由最高人民法院研究室副主任周加海讲授,关于新刑事诉讼法解释解读进行专题授课。从新刑事诉讼法的起草背景、起草原则、适用的若干问题三个方面讲述,结合新刑事诉讼法法条,着重详细论述了证据规则、庭审实质化、认罪认罚从宽、分并案规则等内容。并告知学员办案中一定要熟悉法律规则、掌握司法理念、程序与实体并重。

    参训学员热情高涨、认真听讲,积极思考,通过答疑解惑,大家对新刑事诉讼法有了更深的认识,收获颇丰。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