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素能建设
静海区人民检察院举办“统战微课堂”
时间:2021-10-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着力提高统一战线工作水平,近日,静海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统战微课堂”活动,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林木强同志为13名党外干警授课。

  课程中,林木强同志以《加强统战工作,凝聚复兴力量》为题,从《条例》修订的背景、意义、特点,新时代统战工作总体要求,如何抓好贯彻落实好《条例》3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和学习。

  最后林木强同志指出2点要求。一是党外干警要认真学习《条例》内容,准确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把学习领会《条例》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提高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把统一战线这一重大法宝在思想上立起来、在行动上动起来、在实践上用起来,对标对表《条例》各项规定,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提效能,紧密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抓好贯彻落实。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