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素能建设
静海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忆初心、明使命、强担当”庆“八一”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2-08-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军转干部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静海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军转干部赴陈官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忆初心、明使命、强担当”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陈官屯运河文化博物馆,该展馆以古运河为主线,以文献和实物展示了京杭大运河古风民俗片段,反映了运河人民的勤劳朴实与开拓创新的聪明智慧。参观过程中,大家纷纷感叹静海劳动人民的勤劳智慧,为自己是运河儿女感到骄傲自豪。

  怀着激动的心情,大家走进吕官屯村民俗陈列馆——耕读之家,该展馆以独具特色的书画设计与实物陈展,展现了新时代农村的发展历程以及吕官屯村的书香文化,充分弘扬传统美德、承继民俗文明,在让大家感受传统文化的同时,有效地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

  参观过后,军转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继续不忘军人初心、勇担检察使命、永葆军人本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做好本职工作,奋力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再创佳绩。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