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素能建设
静海区人民检察院与中建三局集团北京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联合开展“检企廉洁共建”互动
时间:2022-09-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廉洁文化“五进”工作深入开展,日前,静海区人民检察院与中建三局集团北京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联合开展“检企廉洁共建”互动交流活动。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车加林带队参加活动,中建三局北京公司纪委侯远春及职工代表四十余人参加活动。

    车加林副检察长对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天津分公司的社会贡献、工程质量表示了肯定,强调了工程建设对社会发展的重要性和工程承揽领域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介绍了检察机关打击犯罪的职能和犯罪预防的关键作用,并对检企共建活动的前景做出了展望。

    侯远春书记对我院表示感谢,对企业经营情况和企业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介绍,同时表示,将延续好“检企廉洁共建”的优良传统,与我院一道共同筑牢廉洁防线,推动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我院干警受聘为“廉洁宣讲员”“廉政监督员”,并就企业职务犯罪预防问题,以“工程招投标领域职务犯罪预防及廉政风险防范”为题进行了专题讲授。向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天津分公司的人员讲解了工程招投标领域职务犯罪的表现形式、招投标领域涉及的犯罪类型、原因分析及防范化解办法三个方面的知识。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