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静海区检察院反贪局认真贯彻落实市院职侦部门推进办案工作座谈会精神
时间:2017-08-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市院召开职侦部门推进办案工作座谈会,听取各区院现阶段侦查办案工作情况的汇报,张海波副检察长在会上就做好下一步职侦工作提出要求。会议结束后,我院反贪局立即组织召开局务会,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并提出大干四个月,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的目标。   

  贾志杰检察长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我院反贪部门以贯彻落实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全力抓好今年后几个月职侦工作,同时强调四点要求:一是强化争先进位意识,整体推进到位。要转变思想、振奋精神,全面增强争先意识,瞄准市院绩效考核办法,推进职侦工作深入开展。二是强化案件质量意识,流程规范到位。要广开渠道、深挖线索,做好线索分析研判,充分利用可查性关联线索,已立案案件要快侦快结,努力加快办案进度。三是强化办案效率意识,真抓实干到位。要立足实际、调整思路,严格把控办案过程中的各个关键节点,加强部门之间协调配合,形成办案合力,实现办案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四是强化安全防范意识,纪律执行到位。要加强教育、完善机制,不断强化干警办案安全意识和风险防控能力,做好侦查安全预案和侦查计划的制定,注重讯问技巧的合理运用,及时规范做好举报人答复和上访人员释法说理工作,杜绝办案安全事故的发生。   

  刘建军副检察长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市院座谈会上张海波副检察长和职侦局李明处长讲话要求,同时对分管科室的近期工作进行了点评,要求全局干警要严格按照市院部署,稳步推进职侦工作深入开展。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