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静海区检察院对新招录干警开展廉洁守纪教育和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17-1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按照院里统一部署,纪检组、监察科开展了对2017年新招录检察干警“廉洁从检遵章守纪”的教育培训和集体廉政谈话活动。
   
期间,由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林木强为我院新招录的七名干警开展廉政谈话,要求新入院干警要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廉洁从检,严格遵守检察机关各项条规禁令,谨言慎行,廉洁自律,遵章守纪,为检察事业的健康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并提出了三点建议和要求,一是要
增强学习意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是要增强自律意识,筑牢廉洁自律根基;三是要增强创新意识,争做优秀青年干部。由监察科负责同志向新入院干警讲解了检察机关纪检监察工作范畴、工作特点和承担的职责,重点对检察职业纪律中的“条例”、“禁令”、“规范”、“制度”等进行了认真学习和详细讲解,帮助新入院干警尽快适应角色转变,做一名清正廉洁的检

察官。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