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静海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秀汉带队到雄县检察院进行调研
时间:2018-04-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静海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秀汉带队到河北省雄县检察院进行深入调研。

    王秀汉副检察长一行与雄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邸赤等进行座谈,双方就两地经济社会发展的概况及近几年来两院的业务工作、机构设置、队伍建设、司法体制改革等有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广泛共识。王秀汉副检察长表示,雄安新区的设立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在雄安新区建设中,静海检察必将借助区位优势,给予全力支持和服务。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双方能密切联系,加快出台框架协议,开展更多精准对接服务。邸赤副检察长对静海区检察院主动对接服务雄安新区建设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双方共同携起手来,为雄安新区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双方共同参观河北康迪视听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