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静海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志杰带队到团泊镇调研考察
时间:2018-04-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静海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志杰带队到团泊镇进行调研考察。

  贾志杰检察长一行与团泊镇党委书记苏坚、镇长刘树和等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团泊镇概况、当前经济发展形势。贾志杰检察长就静海区检察院2017年以来围绕“乡镇园区第一、企业家老大”的服务理念,开展服务经济、打击犯罪、公益诉讼活动等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贾志杰检察长同时就远程视频接访系统如何对检察机关发挥检察职能作用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配合做好后续使用问题进行了协商。

  贾志杰检察长实地考察了团泊镇“十九大宣讲”文化长廊,镇人大会议室等地。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