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静海区检察院召开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三年行动工作推动部署会议
时间:2018-05-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静海区检察院召开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领导小组会暨工作部署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静海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志杰强调了此次专项治理行动的紧迫性、必要性、和长期性,并提出具体要求。 

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副检察长刘建军传达了市院、区委深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部署推动会精神。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林木强全面解读了院党组制定的《关于深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方案》和《2018年工作实施方案》,明确总体要求、治理重点、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及组织领导。

网页信息
      版权所有: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迎宾大道99号 邮编:301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